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一个胖子的故事(5/15)

早晨时分。
美宝在厕所里呕吐,吐完后舒服了些。
阿莫在厨房里炖燕窝。
美宝从厕所出来,脸色苍白地坐在餐桌处。

阿莫:对不起,害你吐了一整个早上
美宝:我吞过精子,昨晚是我第一次吞套子!
阿莫:
美宝:还是有精子的套子!你真的太厉害了!

这时,阿莫拿出裤袋里的口罩,给美宝。

阿莫:呐,以后戴口罩,就安全了!

美宝气得把口罩丢掉。

美宝:神经病!以后知道你要射,就先闪开了!
阿莫:
美宝:还等它飞过来?

阿莫笑笑,拿出锅里热得冒烟的燕窝给美宝。

阿莫:来,喝这个,清一下肠胃
美宝看清楚些,发现是燕窝,惊叹。

美宝:燕窝?
阿莫:每次吞男人的精子,偶尔也吞一下燕子的口水。

美宝有点感动。

美宝:第一次有人煮燕窝给我吃

阿莫笑了一下。

美宝:我开始有点喜欢你了!

说完,美宝尽情地吃燕窝。
阿莫看在眼里,甜在心里。

美宝:吃完了,我们再做一次!
阿莫:你不怕我又把保险套射出来?
美宝:我只怕等到你射的时候,我早就闷死了!
阿莫:好,等一下我们去买DVD…
美宝:
阿莫:你一边做,一边看电视剧,就不会闷了。
美宝:呵呵Ok

吃完燕窝,美宝与阿莫去买54集的韩剧《大长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