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一个胖子的故事(6/15)

阿莫和美宝买了《大长金》,乘搭巴士回家。
巴士上人不多,只有一对年轻情侣。
阿莫和美宝来到靠近情侣的中间座位。

阿莫身形庞大,美宝让他一个人坐,
自己坐在他身后的位子。
一头汗水的阿莫马上猛灌矿泉水。
旁边的情侣闻到阿莫的汗臭,窃窃私语一番,
然后移到后方的座位。

美宝看在眼里,有点不悦,
故意上前挤到阿莫身边。

阿莫:诶,很挤咧

美宝把头靠在阿莫肩上。
阿莫感到不自在。

阿莫:我满身大汗,很臭的

美宝故意大声讲话,说给后方的情侣听。

美宝:臭不是臭咯!我这么香,我分你一点香
阿莫:
美宝:你分我一点臭,这样就公平了嘛!

阿莫听了有点难为情。
后方的情侣面面相觑。

美宝故意闻阿莫的颈部,大力吸气,
摆出很享受的样子。

美宝:嗯!我最喜欢你的男人味!一闻到我就受不了!
阿莫:|||
美宝:等一下回家,我们马上做爱,ok

阿莫感到尴尬,没有回答,
美宝故意继续逼问。

美宝:OK~?
阿莫:Ok…ok…

美宝一脸幸福地依偎在阿莫身上。
后方的情侣目瞪口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