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一个老套的故事(1/11)


阿牛66岁,刚退休。
他长得不高,但短小精壮。
阿牛与阿花结婚40多年,已经没有感情。
星期五的夜晚,阿牛去Geyland叫鸡。

阿牛与年轻的妓女开门走进酒店房。
妓女开始脱衣服。
阿牛把灯关了。
房间一片漆黑。

妓女: Uncle,为什么关灯?
阿牛: 你看到我的身体,你会反胃
妓女: 不会啦
阿牛: 我看到我自己的身体,我都会反胃
妓女: 可是你看不到我的身体,你会有反应吗?
阿牛: 会啦会啦

两人脱得清光。
阿牛亲吻妓女的身体。
妓女触摸阿牛的下体,感到难以置信。

妓女:哇,Uncle,你真的很快硬咧!

阿牛一向对自己的“机能”感到自豪。

阿牛:我是66岁的身体,流着21岁的血!
妓女:哈哈!Power power!来,我帮你戴condom…
阿牛:我自己来

阿牛坚持自己戴套。

妓女:Uncle,为什么这样久?
阿牛:等一下啦

妓女发现阿牛戴了三个套子,她大吃一惊。

妓女:你戴到三个啊?你为什么戴这么多?
阿牛:|||
妓女:你会有feel咩?等一下你弟弟没有空气,昏倒啊!
阿牛:你不要管啦

阿牛让妓女躺下,他开始要插入,
但由于很久没性交了,他不断调整姿势。

妓女:Uncle,你现在跟你老婆,还有没有做啊?
阿牛:如果我跟她还有做,那我来找你做什么?
妓女:你为什么不跟她做?
阿牛:
妓女:你看到她没有反应啊?
阿牛:她看到我也没有反应。
妓女:这样你应该陪她玩嘛!
阿牛:玩什么?
妓女:你可以假扮邮差来敲门...
阿牛:...
妓女:然后你老婆假假冲凉冲到一半,包住毛巾来开门...
阿牛:...
妓女:Then你们看到对方就很pai seh,然后你给她信...
阿牛:...
妓女:Then她拿信的时候,毛巾掉下来

妓女忍不住边说边笑。

妓女:哈哈…then你快点把毛巾捡起来,帮她包回...哈哈...
阿牛:...
妓女:结果你不小心摸到她的奶,她又看到你下面硬起来
阿牛:
妓女:Then你忍不住抱她进房间,然后两个就做咯!
阿牛:诶,我老婆60岁咧!
妓女:...
阿牛:他妈的!她包一条毛巾开门,邮差看了肯定跑!
妓女:哈哈...
阿牛:邻居看了肯定昏倒,马路上的车看到全部lang ga!
妓女:哈哈!Uncle,你很坏咧!哈哈!

阿牛不耐烦了,准备插入。

阿牛:来啦来啦…不要笑了,快点快点!

妓女握住阿牛的阳具,帮他进入。

妓女:哇,Uncle,你戴这么多个,感觉很大咧!
阿牛:诶!你可以不要一直叫我uncle吗?
妓女:不然叫你什么?
阿牛:
妓女:哦!我知道!
阿牛:?
妓女:等一下我叫你这个名字,你一定受不了的!
阿牛:...
妓女:那些uncle举不起来,我一叫这个名字,马上就硬!
阿牛:...
妓女:然后做到一半,我再叫这个名字,他们马上就射!
阿牛:什么名字这么厉害?

妓女嗲声嗲气地叫出。

妓女:Pa~pa~

阿牛愣住。

妓女:嘻嘻...怎么样,很high哦?

突然一片沉静。

妓女:Uncle,你为什么突然软掉?

阿牛完全失去兴致,把衣服穿上,然后把钱放在桌上。

阿牛:呐,钱我放这边
妓女:你去哪里?

阿牛准备离去。

妓女:Uncle,为什么突然不要做了?
阿牛:你几岁了?
妓女:我二十五咯
阿牛:我女儿都三十二了

阿牛没趣地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