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水电工的故事(3/6)

宝玲和Thor面对面凝视对方好久。
两人是如此的靠近。
唯一隔离两人的,是宝玲的双峰。


突然之间,水喉好像也当起了观众,
傻眼地望着两人,奇迹般停止喷水。


这时,水从Thor额头上的发尾落下,
滴在宝玲的急促起伏的胸部上,
沿着她深邃的事业线钻入她衣内。
每一粒水滴都让宝玲心跳加速。


Thor低头,凝望宝玲的胸部。
宝玲心想:还不动手帮我擦干!


Thor突然后退,向宝玲道歉。


Thor:对不起...


宝玲的欲火被浇熄一半。


宝玲:没关系。
Thor:你衣服湿了,要不要去换一件?
宝玲:水喉都没漏水了,干脆洗个澡吧。
Thor:那你去洗吧,我先走了。
宝玲:你不能走!
Thor:为什么?
宝玲:你也要洗!
Thor:啊?我?我不用了...我抹干身体就行了。
宝玲:去洗吧,天气这么热,洗个澡舒服一点。
Thor:|||
宝玲:衣服和裤子脱下来,我帮你弄干。
Thor:不用了,我自己来,你先去洗澡吧。


宝玲也不想显得太猴急,于是改变策略。


宝玲:好吧,那我先洗。


宝玲转身走进厨房的浴室。


宝玲:我浴室的门有问题,不能锁的。
Thor:...


宝玲只把门关一半,开始宽衣解带。
Thor马上走到客厅去。


宝玲很快就洗完澡,准备发动新攻势。


宝玲:喂!你可以帮我拿毛巾吗?
Thor:啊?
宝玲:在我房间的衣柜里。
Thor:诶...
宝玲:快点啊,我有点冷。


Thor挣扎了一下,终究还是到宝玲的房间找毛巾。


宝玲在浴室里等候。
她终于听见Thor渐渐逼近的脚步声。
宝玲面朝门口。
她坚信Thor无法抗拒她的魔鬼之身。


Thor:毛巾来了。
宝玲:门没锁,进来啊。


Thor轻轻把门推开。
宝玲望着Thor,整个人愣住。
只见Thor的头上就像套着头盔一样,
套着一条毛巾,把整张脸都封住了。
宝玲脸色一沉。
Thor递毛巾给宝玲。


Thor:毛巾来了。
宝玲:谢谢...


宝玲失望地围上毛巾。


宝玲:你可以把毛巾拿下来了。


Thor小心翼翼地取下头上的毛巾,
先眯眼瞥视一下,确定宝玲不是赤裸的,
才放心睁开双眼,正视宝玲。


宝玲:到你了。
Thor:不好意思,可以跟你借一件干的衣服吗?
宝玲:可以啊。
Thor:谢谢你!我在这里等你。
宝玲:不用等了,你先进去洗,我等一下拿给你。


宝玲把Thor推进浴室,把门拉上。


宝玲:记得不要锁门,要不然就开不了了。
Thor:哦。


Thor被困在充满香气的浴室里。
宝玲刻意把内衣裤挂在显眼的地方。
Thor有如置身在世外桃源里,
开始有点喘不过气来。
他马上用冷水浇熄自己,
控制缓缓上升的体温。


宝玲望着浴室。
她不相信自己无法征服Thor。
于是,她快速进房拿了一件T恤,
然后回到厨房,二话不说把浴室门推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