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水电工的故事(2/6)

水电工Thor穿着牛仔裤和白色圆领背心。
除了身高之外,看起来与宝玲还蛮登对的。
他一手提着工具箱,一手捧着锤子,
还真有点像漫画中的雷神索尔。
Thor的手臂上刺了一个“干”字。
这个“干”让宝玲脸红心跳。


宝玲给Thor指引厨房方向,刻意留下来关门,
以便观察Thor的臀部。
Thor那高高的双臀傲然崛起,仿佛在向宝玲敬礼。
宝玲心想:天啊,这家伙全身上下也太可口了吧?


Thor开始维修水喉。
宝玲在旁打量猎物。
Thor扭转螺丝的时候,
手臂上每一寸肌肉都像在跳艳舞般勾引宝玲。
Thor每个动作都给宝玲无限的幻想。
Thor一俯身,宝玲就变成趴在他前方水盆上,
背对他呻吟的少女。
Thor一蹲下,宝玲就变成坐在水盆上,
张开脚面对他的荡妇。


宝玲的身体越来越滚烫。
再这样下去,她担心会有生命危险。
她决定降温。


宝玲:你真的叫Thor?
Thor:对啊,我的全名是Lee Swee Thor。
宝玲:你的声音很沙...
Thor:我昨晚唱K,我一唱K声音就这样。
宝玲:你都唱什么歌?
Thor:劲爆的...比如《我期待》,《死了都要爱》...
宝玲:|||
Thor:还有《你把我灌醉》。


这时,水喉突然像喷泉般狂喷水。
Thor被喷得上身浇湿。
宝玲上前帮忙,与Thor一样,
上衣都被弄湿成半透明状。
两人的目光顿时互相吸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