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一个胖子的故事(1/15)


胖子阿莫35岁。

172cm。100kg。卷短发。 

在电脑公司上班,为零件安排编号。

今天,胖子参加一项很特别的“面具相亲”。
面具相亲的宗旨:
希望大家不要只在乎外表,
找一个真正谈得来的对象。

这是一个三男三女的相亲。
三男三女面对面坐在餐厅里。
大家都戴了漫画英雄的面具。
女生有Spider-Girl,Catwoman和Wonder Woman。
男生有Batman和Iron Man。
还有阿莫的Joker。
再大的面具也遮掩不了阿莫的身形。
女生只跟Batman和Iron Man聊天。

主办这次相亲的慧慧走了过来。

慧慧:大家谈得很开心哦?

相亲者频频点头。
阿莫则是一脸闷倦。

慧慧: 这样吧,我们现在来玩一个游戏...

阿莫打了个哈欠。

慧慧:大家轮流说出自己的三个缺点和三个优点!

相亲者都不好意思地笑了。

慧慧: 今晚Joker好像有点安静...
阿莫:...
慧慧:我们从Joker开始!来,Joker!

阿莫觉得没什么好隐瞒,来个有话直说。

阿莫:我的缺点是我很会流汗...

阿莫的老实让相亲者有点意外。

阿莫:我吃很多...
慧慧:|||
阿莫:还有…我有空会叫鸡。

相亲者傻眼。

阿莫:没办法,没有女孩子喜欢我,我又有需要…

现场气氛有点尴尬。

阿莫: 不过,我的优点的是,我一定戴套...
慧慧:...
阿莫:然后我做爱可以做很久...
慧慧:...
阿莫:还有,我射精很厉害。

相亲者吞口水。

阿莫把水倒在纸巾上。
湿纸巾当保险套。
大拇指则当阳具。
阿莫边说边示范。

阿莫: 每次我射的时候,整个保险套都飞出去!

阿莫抛掷“保险套”。
“保险套”打中慧慧的脸。
相亲者目瞪口呆。

阿莫:对不起。

阿莫起身,准备离去。

阿莫:我先走了,我要去叫鸡。

阿莫默默离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