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水电工的故事(4/6)

宝玲狠狠地推开浴室门。
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只见Thor穿着背心和牛仔裤洗澡。
这个大只佬连裸露的勇气也没有。
宝玲目瞪口呆地望着Thor。
Thor也战战兢兢地望着宝玲。


宝玲:你为什么穿着衣服洗澡?
Thor:我怕你突然间跑进来...


宝玲一时无言以对,默默地递T恤给Thor。


Thor:谢谢。
宝玲:你继续洗吧,我不会再突然间跑进来了。


宝玲失落地转身离去,却被Thor叫住。


Thor:等一下!
宝玲:什么事?
Thor:可以再借我一件短裤吗?
宝玲:可以。


宝玲再度准备离去,又被Thor叫住。


Thor:等一下!
宝玲:什么事?
Thor:你真的...不会再突然间...


宝玲无趣地把门关上,快步回房间拿短裤。
Thor终于卸下心防,光了身子洗澡。


五分钟后,Thor穿了宝玲的T恤和短裤,
拿了工具箱和锤子,准备离去。
宝玲也换了一贯的连身睡衣,默默站在客厅一角。


Thor: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宝玲:...
Thor:我把衣服和裤子洗干净了,才来还你...


这时,宝玲突然开始啜泣。
Thor感到震惊,一时不知所措。
宝玲渐渐泪如雨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