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一个胖子的故事(3/15)

阿莫住在一间干净又整齐的三房式组屋里。
他把女孩带回家,
还叫了一桌的快餐给她吃。

女孩叫美宝。
162cm50kgB罩杯,
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
使她看起来非常可爱。

美宝好像饿了很多天,一直狼吞虎咽。
阿莫在旁静静地望着她。

阿莫:你叫什么名字?
美宝:我叫美宝。
阿莫:我叫阿莫。
美宝:哦
阿莫:你很饿啊?
美宝:当然啦,他们不只打我,还关我!
阿莫:他们为什么关你?

美宝不愿意说,继续吃。

阿莫:他们为什么打你?
美宝:我每次都被打的啦

阿莫听出美宝的语音。

阿莫:你是马来西亚人?
美宝:Sarawak…
阿莫:你妈妈生病,爸爸破产
美宝:
阿莫:哥哥姐姐欠钱,弟弟妹妹要读书,所以
美宝:没有啦,我喜欢买名牌,我要吃好,住好
阿莫:
美宝:我要用很短的时间,赚很多的钱。

阿莫欣赏美宝的诚实,
突然一脸严肃,趋前望着她。

阿莫:美宝

美宝也望着阿莫。

阿莫:你爱我吗?
美宝:啊?
阿莫:你会不会有一天可能爱上我?
美宝:不知道,只要你对我好,我就会爱你
阿莫:
美宝:你呢?你会不会爱上我?
阿莫:我很容易爱人的,因为没有人爱过我。
美宝:
阿莫:只要有人爱我,我就会爱她。

美宝低头继续吃,终于吃饱了。

美宝:吃饱了,要做吗?
阿莫:你全身都是伤,怎么做?
美宝:可以的!这样才会又痛又爽嘛!
阿莫:我先跟你讲,你要有心理准备,我做很久的。

美宝愣了一下,跟着破口大笑,
显然不把阿莫的话当真。

美宝:哈哈!哈哈!

阿莫面无表情地望着美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