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一个老套的故事(3/11)

阿花在房间一脸闷倦地看电视。
她一边看电视,一边拿着一根东西搥背。
那根东西就是律师送她的情趣按摩棒。

阿牛回来了,走进房间里。
他的视线马上被阿花手上的情趣按摩棒吸引。

阿牛:什么东西?

阿花骄傲地展示手上的“阳具”。

阿花:Gu gu jiao!比你大条的gu gu jiao
阿牛:你头脑坏是吗?买这种东西来搥背?

阿花保持沾沾自喜的态度。

阿花:是人家送我的

阿牛有点不是滋味。
他走到抽屉前,把裤袋里的东西放进抽屉,
跟着走进厕所,关门。

阿花最讨厌阿牛这种不闻不问的态度。

这时,阿牛抽屉里的手机响起。
阿花看电视节目的兴致被打断,
不悦地走到抽屉前,拉开抽屉,拿起手机,
却发现手机旁边躺着一包保险套。

阿花有点受打击。
这时,阿牛从厕所走出来。

阿牛:你拿我电话做么?拿过来

阿花气冲冲地接听手机。

阿花:我们要吵架,你等一下再打来!

阿花把手机丢在床上,拿出保险套质问阿牛。

阿花:这个是什么?
阿牛:保险套啦,你没有看过咩?
阿花:你为什么会有保险套?
阿牛:你可以有gu gu jiao,我为什么不可以有保险套?
阿花:我就知道你有问题!
阿牛:...
阿花:美珠Geyland看到你!原来你真的去叫鸡!

阿牛没有反驳,默认。

阿花:你很肮脏咧!
阿牛:...
阿花:六十多岁了还在外面搞女人!你真的很不要脸咧!

阿牛也忍无可忍了。

阿牛:你讲够了没有?
阿花:...
阿牛:为什么你每次讲话都要跟我大小声?
阿花:...
阿牛:不可以好好讲咩?
阿花:你什么都不跟我讲,我当然会生气啦!
阿牛:...
阿花:生气了还要跟你好好讲啊?
阿牛:你只是会生气,会骂人!你有没有关心过我?
阿花:哦,你没有关心你,你就去找外面的女人关心你啦?
阿牛:...
阿花:你神经病啊?那些跟你上床的女人会关心你咩?
阿牛:...
阿花:她们只是会叫而已!你就是喜欢听她们叫,对不对?
阿牛:对啊!我宁愿听她们叫,也不要在家听你kao beh!
阿花:...
阿牛:我现在就去花钱找她们叫!
阿花:...
阿牛:你在家慢慢玩你的gu gu jiao

阿牛夺门而去。
阿花激愤地诅咒阿牛。

阿花:你有高血压!你最好做到一半心脏病死掉!

阿花骂得眼眶泛红。
客厅传来阿牛使劲关门的声音。
阿花难过地落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