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水电工的故事(6/6)


宝玲带Thor来到有点昏暗的储藏室里。
窗外的月光为储藏室增添了浪漫。

宝玲:灯泡坏了,我一直没换新的,你帮我?
Thor:没问题啊。
宝玲:可是,我要用最浪漫的方法换灯泡。
Thor:|||
宝玲:你站好喔!

说完,宝玲突然迎面跳到Thor身上,
双脚插在他的腰间上,
双手扣住他的颈项后方。
Thor吓了一跳,
自然反应是双手按住宝玲的臀部,给予扶持。
宝玲调皮地低吟一下。

宝玲:啊~

Thor立刻难为情起来,准备放手。

Thor:对不起!
宝玲:不要放手!抓进一点!

宝玲严肃的语气,让Thor不由自主地按紧她的臀部。

宝玲再度低吟一下。
宝玲:啊~

Thor心跳加速。
宝玲再度发号施令。

宝玲:把我抬高一点!

Thor双手一举,
把宝玲的臀部抬高到他胸前的位置。
宝玲顺势抱紧Thor的头部,
把他的脸埋在自己的胸前。
Thor几乎窒息在温柔乡里。

宝玲:很好,就是这样!
Thor:嗯...
宝玲:来,去灯泡下面。

Thor抱着宝玲来到灯泡下。
宝玲把手放开,伸手触碰旧的灯泡。
Thor终于有呼吸的空间。

宝玲:好!开始转圈圈!
Thor:啊?
宝玲:我按住灯泡,你在原地转圈,这样就可以松开灯泡。

Thor恍然大悟,开始慢慢地在原地转圈。
宝玲握着灯泡不放,随着Thor的转圈在半空中旋转。

宝玲:等一下,这样有点闷,去那里!

宝玲指向放置老唱机的木架。
Thor抱着宝玲来到木架前,宝玲开了音乐。
姚莉的《爱情的魔力》开始播放。
“月光在今夜分外明,只为那爱情的魔力...”
“春风在今夜分外暖,只为那爱情的魔力...”

宝玲:好,可以了!我们继续!

Thor抱着宝玲回到灯泡下。
两人渐渐捉到节奏,
随着《爱情的魔力》的旋律旋转,
成功换下旧灯泡。

宝玲:来,我们去拿新的灯泡。

宝玲和Thor拿了新灯泡,
继续有如跳慢舞般,旋转装置灯泡。
“琴声轻,叮啊铃啊铃,叮啊铃啊铃,你听多么的甜蜜...”
“我的心,的格的格的,的格的格的,好像分外的热烈...”

宝玲接上新灯泡,灯光开始一闪一闪地显露。
宝玲很喜欢这个氛围,于是一直不让灯泡完全连接电源,
继续让储藏室闪闪发光。
Thor似乎也陶醉在这个浪漫的空间里。
宝玲仿佛回到了初恋。

“也愿两颗心在一起,歌颂那爱情的魔力...爱的魔力!”

情人节的夜晚,
宝玲的储藏室是整座组屋最浪漫,最神奇的单位。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