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水电工的故事(5/6)

Thor慢慢地走向宝玲,给予安慰。


Thor:你没事吧?


宝玲好久没有哭成这个样子了。


宝玲:我是不是很贱?
Thor:...
宝玲:从你进来的那一刻,我就开始勾引你...
Thor:...
宝玲:我不是贱货,我是什么?
Thor:不要这么说自己。
宝玲:今天是情人节,我没有男人陪,所以才...


宝玲说不下去,放声大哭。
Thor轻按宝玲肩膀,给予慰籍。
宝玲依偎在Thor的胸膛里哭泣。
Thor很有风度地给予宝玲温柔的拥抱。


宝玲:我觉得我很下贱,根本就是想男人想疯了。
Thor:每个人都有寂寞的时候。
宝玲:不是每个寂寞的女人都像我这样,做这种丢脸的事。


说完,宝玲再次羞愧地痛哭。
Thor的同情之心油然而生。


Thor:其实...你比很多女人真实多了。
宝玲:...
Thor:我看过太多虚假的女人。


宝玲的泪水顿时减少了。


Thor:很多女医生,女律师,女总裁,表面上很正经... 
宝玲:...
Thor:暗地里就会拿钱来丢我,叫我陪她们上床。
宝玲:...
Thor:连那些说爱我的女人,也只是爱我的身体。


宝玲一闻,有点意外。


Thor:其实你很漂亮,你一定会遇到喜欢你的人。
宝玲:没有男人真心喜欢我,他们都只想跟我上床。
Thor:不是每个男人都是这样的吧?
宝玲:也对啊,你就是第一个不想跟我上床的男人。
Thor:你也是第一个不给钱,就要跟我上床的女人。


宝玲和Thor都忍不住笑了。
这一刻的拥抱,是非常自在与轻松的。


宝玲:好,我给你钱...
Thor:...
宝玲:你帮我换灯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