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一个胖子的故事(2/15)

这是一家阴暗的妓院。
妓院的大厅乱七八糟。
一个像老书生的龟公坐在角落看小说。
其中一个房间传来女生被殴揍的声音。
女生不停地惨叫。
龟公漠不关心地阅读。

阿莫走进妓院的大厅,
马上被女生的哀叫吸引。
阿莫正要朝房间走去,
被龟公叫住。

龟公:有认识的小姐吗?
阿莫:没有,我第一次来。

龟公放下书本,一边吟诗,
一边走到一盏电灯前。

龟公:梦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

龟公打开电灯。
在灯光的照耀下,竟然有一名身材丰满,
衣着性感的波霸在黑暗的角落里吃快熟面。

龟公: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波霸边吃面,边跟阿莫说话。

波霸:帅哥,你很像阮经天,我特别有feel …

阿莫马上跟龟公退货。

阿莫:这个我不要。

龟公漫不经心地把灯关了,继续一边吟诗,
一边来到堆满衣服的沙发前,然后随手一拨。
只见衣堆里原来躺着一个熟睡的妓女。

龟公: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半梦半醒的妓女懒洋洋地对阿莫说梦话。

妓女:帅哥,我刚刚梦到你,你很厉害...

阿莫再次退货。

阿莫:我也不要这个,还有吗?

这时,殴打和惨叫声停止。
两名凶悍的大汉走出房间,
然后离开妓院。

阿莫第一时间走向房间。
只见满脸瘀伤,嘴角还流了血的女孩,
按住腹部,脸色沉重地坐在房间里。
女孩只有20岁,短发,穿着吊带背心和短裤。

阿莫第一眼就要定这个女孩。

阿莫:我要这个。

龟公显然不看好这宗买卖。

龟公:多情自古空余恨,好梦由来最易醒

阿莫上前扶持女孩,带她离开妓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