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一个老套的故事(11/11)

第二天早上,阿花醒来,看见阿牛在身边沉睡。
阿花到厨房准备早餐。
她今天煮阿牛最爱的腰子面线。
面线煮好后,阿花回房叫阿牛起床。

阿花:Oi…oi…起来了

阿牛没有反应。

阿花:吃早餐啦

阿牛还是无动于衷。

阿花:起来啦,这样好睡咩?

阿牛还是动也不动。
阿花望着阿牛,神情突然凝重起来。

阿花:Oi,起来咧!不要睡了!Oi

阿花使劲地推阿牛,阿牛还是没反应。

阿花:Oi!不要这样咧起来咧,你睡够了没有?

阿花开始有不祥的预感,眼眶渐渐湿润。

阿花:起来啦!你不可以再睡了!听到没有?

阿花忍不住落泪。

阿花:你讲过要等我先走的嘛!起来!起来!Oi

阿花停止推动阿牛,独自流泪。
过了一会儿,阿牛慢慢地转过身来,
用半睁开的双眼望着阿花。

阿牛:唉,给我睡多一下都不可以

阿花一闻,马上擦掉眼泪,大骂阿牛。

阿花:你去死啦!睡到好像死猪这样!
阿牛:我很累咧
阿花:累累累!睡这么久了还累?
阿牛:诶,你试试看一个晚上吹60个condom…
阿花:|||
阿牛:看你累不累!
阿花:哎呀,起来啦!我煮腰子面线,起来吃啦!

阿牛慢慢爬起床,与阿花一起吃腰子面线。
这是两夫妻这20年来,第一次同桌吃早餐。
两人边吃边聊。

阿牛:我本来要带你去Geyland
阿花:去Geyland做什么?
阿牛:去吃豆浆油条
阿花:你血压高,吃面线比较清淡啦
阿牛:诶,要不要加一点料?
阿花:还要加料?加什么料?

阿牛拿了一个盘子,快步走进房间,
然后端着放了情趣按摩棒的盘子,
从房间走出来,把盘子摆在阿花面前。

阿牛:呐!Gu gu jiao一条!
阿花:你去死啦!拿这个出来做什么?我真的给你气死!

阿花拿情趣按摩棒追打阿牛。
这对老夫妇的生活顿时精彩起来。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