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Bye Bye Ghost (Part 9)


来到了墓碑前,鬼婆婆不但没有离开小可的身体,
还对大鬼提出另一个要求。
大鬼觉得鬼婆婆有点太过分了。

大鬼: 你还有要求?你又要干嘛?

只见小可的脸颊红了起来,
鬼婆婆显然有个难为情的请求。

婆婆: (羞答答地)嘻嘻今天是情人节
            我我想谈恋爱!

大鬼愣住。

婆婆: 情人节谈恋爱,这个要求很合理吧?
大鬼: 你这么老了,还要谈恋爱?

鬼婆婆听了,恼羞成怒。

婆婆: 是!我知道我老!我都几百岁了!一辈子
            一个人过,我只有一个小小的要求,你就
            不可以帮我一下吗?
大鬼:

鬼婆婆语气突然变温和。

婆婆: 傻瓜,我现在上她的身,你虽然跟我谈恋爱,
            可是你的对象是她嘛!

大鬼一闻,其实也有点蠢蠢欲动。

大鬼:
婆婆: Please…

大鬼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大鬼: 好啦,你要怎么谈?
婆婆: 很容易的,你闭上眼睛就行了!
大鬼: 闭上眼睛?
婆婆: 对啊!

大鬼一脸质疑。

婆婆: 快点闭啦!

大鬼拿鬼婆婆没办法,闭上双眼。
这时,小可突如其来朝大鬼的双唇轻吻。
大鬼如同被点穴,整个人愣住。
全世界顿时为这对两小无猜的情侣停止转动。
五秒后,小可才后退。
大鬼意乱情迷,神魂颠倒。

只见鬼婆婆的鬼魂,心花怒放地飘出小可的身躯。

小可昏迷,就要倒地,大鬼急忙上前扶持。
回复恐怖面貌的鬼婆婆望着大鬼,心存感激。

婆婆: (欣喜)不好意思,我谈恋爱就是这么直接的

刚把初吻献给小可的大鬼小鹿乱撞,不知如何回应。

婆婆: 谢谢你
大鬼: 不客气
婆婆: 情人眼里出西施,你看你现在看到我,
            都不会吐了!

大鬼恍然。

这时,一群老auntie的鬼魂突然欣喜若狂地,
从鬼婆婆身后不远处朝大鬼跑来。
大鬼震惊。

大鬼: 她们是谁?
婆婆: 哦,他们是我这里的好姐妹!

auntie们来到鬼婆婆身边,笑盈盈望着大鬼。

老妇: 小弟弟,我可以上那个小妹妹的身吗?

大鬼第一时间护住小可。

大鬼: (护住小可)为什么?
老妇: (渴望)我也要谈恋爱!我也要kiss kiss

其他的老auntie们也起哄索吻。
大鬼心惊胆跳,开始扶着小可后退。
auntie们在鬼婆婆的带领下,步步前进。
没想到鬼婆婆不但没有替大鬼说话,
反而帮姐妹们向大鬼求爱。

婆婆: 你就当做善事,好心有好报嘛
大鬼: 我不要!

这时,小可渐渐醒来,一时搞不清状况。

小可: 发生什么事了?
大鬼: 有十多个老auntie要上你的身!
小可: 啊?那怎么办?
大鬼: 跑!

说完,大鬼拉住小可的手,转身就跑。
auntie们和鬼婆婆嬉皮笑脸地追着。

大鬼跑在前头,不时回头探视小可。
小可感觉到大鬼的关注,甜在心里。
只见大鬼的手牢牢地牵着小可。
两人在坟场里被一群老auntie追着跑,
但感觉就像一对情侣浪漫地为爱奔驰。

幸好,老天爷帮忙,两人来到车站时,
巴士刚好驾到,两人匆忙上车,逃出生天。

大鬼和小可来到后座,大气直喘。
小可感激大鬼。

小可: 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可能会被十多个
            auntie上身
大鬼: 我也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可能会吐到
            没有东西吐
小可: 那以后你就帮我看鬼,有鬼要上我的身,
            你就拉我跑!
大鬼: 那以后如果我看见很丑的鬼,我就叫它上
            你的身,这样我就不用吐了!
小可: 好啊!好啊!哈哈!我们还挺配的!

小可说完,马上觉得不好意思。
大鬼也有点难为情。
小可立刻转话题。

小可: 刚才为什么那些auntie要上我的身?

大鬼吞吞吐吐,一言难尽。

大鬼: 因为因为

大鬼支支吾吾,小可觉得奇怪。

小可: 不可以讲啊?
大鬼: 因为她们要kiss
小可: 她们为什么要kiss你?
大鬼: 因为鬼婆婆kiss我,所以她们也要kiss

小可震惊,心跳加速。

小可: (指自己)鬼婆婆…kiss…(指大鬼)你?
大鬼: (澄清)我没有叫她kiss我!是她突然kiss我的!

小可证实自己亲吻了大鬼。
气氛陷入无比的尴尬,两人都不敢看对方。

小可: (害羞、探问)那…kiss你哪里?
大鬼: (脸红、语塞)诶
小可: (指额头)这里?

大鬼呆呆摇头。

小可: (指脸颊)这里?

大鬼再摇头。
小可瞠目结舌。

小可: (低头、指嘴唇)这~里~啊?

大鬼点头。
两人羞答答地低头。
没想到大鬼和小可就这样
莫名其妙地把初吻献给对方。
一个小时又十五分钟车程,
两人没有再说过半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