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Bye Bye Ghost (Part 16)


电线短路所引起的爆炸,
把课室里的六公主活活烧死。

那一年,美美赢得了Katong之花美冠。

这段过去让翠翠悲从中来,眼眶泛泪。
美美也感到愧疚不已。
大鬼、怪怪和小妖也替翠翠感到难过。
小妖忍不住责备美美。

小妖: 校长!你太过分了!
怪怪: 你害死她们,还把她们锁起来,你不内疚吗?
大鬼: 她们都是高材生,前途一片美好,可是你的
            一时之气,却断送了她们的人生

美美一时无言以对。
翠翠流着泪尽诉一生的遗憾。

翠翠: 我们当时才十六岁我们还没尝试爱情的美好, 
            我们无法享受事业上的满足我们连当人家
            妻子,当人家妈妈的机会都没有

大鬼、小妖、怪怪望向美美。
美美把头低下,没脸正视任何人。

没多久
大鬼、小妖、怪怪、翠翠连同美美,
来到了Mari Kita Room外。

课室内凌乱不堪。
薇薇、思思、甜甜、娜娜和茜茜
仿佛听见了翠翠的哭诉,
在课室里默默地低泣,
眼神中流露着哀怨。

这时,旧课室外传来开锁,
然后铁链被拆除的声音。
五公主望向门口。

美美一脸愧疚地开门进入。
大鬼、怪怪和小妖跟在她身后。
翠翠最后进入。

大鬼指向薇薇等人。
美美默默走到大鬼所指之处,
满怀歉意地跪在薇薇等人面前。

美美: (内疚不已)我对不起你们

五公主带着恨意,瞪美美。

美美: 我知道不管我做什么,都不能补偿你们
            你们要把我关起来,还是要把我杀了,
            随便你们

五公主站起来。
翠翠也走到她们的身边。
六公主红着眼睛怒视美美,
泪水在眼眶打滚,内心涌起了浓烈的报仇欲望。

美美闭上双眼,愿意接受任何处置。
大鬼担心美美与六公主的恩怨,
会演变成不可收拾的局面,
于是挺身而出,主持公道。

大鬼: 你们真的要杀她吗?

六公主感到意外,望向大鬼。

大鬼: 你们杀了她有什么用?
怪怪: 对啊!你们杀了她,她变成鬼到时候,
            她又像以前一样,变成第七个公主,一直
            烦你们!

美美愣视着怪怪。
六公主一闻,也很排斥这个可能性。

小妖: 哎呀!与其浪费时间杀来杀去,不如快点
            去投胎,快点过新的人生!
翠翠: 我们当然也想投胎!可是我们有一个心愿,
            一直没有完成!(愤愤不平)就这样去投胎,
            我不服!

怪怪一听到心愿,马上挺身而出。

怪怪: 美女们,认识我是你们的福气!我们Bye Bye
            Ghost专门帮鬼实现愿望的!
小妖: 对啊!有什么心愿说出来,我们帮你完成!
翠翠: 我们要来一场公平的比赛,选出真正的
            Katong之花!

美美愣住。

甜甜: (可爱地)对啊!我们一直都想知道我们当中
              谁最美!
思思: (感伤)只可惜天妒英才,还没比试(想哭)
              我们就英年早逝
薇薇: (愤愤不平)最后还给(指美美)这个丑八怪
              当上Katong之花!我呸!
娜娜: (挺起双峰)所有我们一定要好好地比一场,
              这样我们才不会有任何遗憾!

怪怪、小妖和大鬼对望一眼,相互点头,
决定帮助六公主完成心愿。

大鬼: 没问题!我们帮你们办选美,选出真正的
            Katong之花,到时候你们完成了心愿,
            就可以去投胎了!
小鬼: 可是,我们还有一个要求!
小妖: 讲!

翠翠狠狠地指向美美。

翠翠: 她也要参加这次的选美!

美美觉得莫名其妙。

美美: 我这么老了,怎么跟你们比?
翠翠: 我们要你知道,你根本不配当Katong之花!
            你永远是七公主当中,最烂的那个!

美美不甘示弱,放话挑衅六公主。

美美: 你们真的那么厉害,就不要跟我这种老女人比!
            有种就跟现在的Katong之花比!
小鬼: 谁是现在的Katong之花?

美美狠狠地指向翠翠。

美美: 就是被你上了身的这位徐小可
大鬼: 小鬼?
美美: 没错!我们Katong中学现在最美的就是她了!

五公主立刻打量青春可人的小鬼,
看出她有威胁,顿时均有点迟疑。
美美看出六公主的不安,开始得意起来。

美美: (对翠翠)怎么样?怕啊?
翠翠: (果断)好!就由她代替你,跟我们一起比赛!
美美: (满怀信心)On啦!

就这有,小鬼在不知情的情况下,
将与六公主角逐1990年的“Katong之花”荣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