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Bye Bye Ghost (Part 17)


第二届的“Katong之花”两天后举行。
五公主留在Mari Kita Room里,
为比赛进行紧锣密鼓的训练。

继续停留在小鬼体内的翠翠,
在大鬼、怪怪和小妖的陪同下,
来到校园一角的一棵老树下。

翠翠望着大树,顿时百感交集,
这棵树显然带给她很多美好的回忆。

这时,翠翠闭上双眼,开始清唱
The Carpenters的《Yesterday Once More》。

翠翠: When I was young, I’d listen to the radio…

大鬼、小妖和怪怪立刻被她的声音吸引。

翠翠: Waiting for my favourite songs…When they played
            I’d sing along, it made me smile…

翠翠缓缓睁开了眼。
三男对翠翠的歌声如痴如醉。
翠翠转身,来到大鬼面前,面带笑容望着他。
大鬼顿时有点难为情起来。

大鬼: 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翠翠: 你知道吗?你跟你爸爸真的长得很像

大鬼愣住。
翠翠突然惆怅起来。

翠翠: 我和你爸爸当时真的很爱对方只可惜
            他相信上天的安排,选择了你妈妈

大鬼也觉得天意弄人,开始有点同情翠翠。
这时,小妖开始有点不耐烦了。

小妖: 喂,你上了人家的身这么久,该离开了吧?
翠翠: 好,在我离开之前,我有事情要(对大鬼)
            问你

大鬼一脸讶异。

翠翠: 你喜欢小鬼吗?
大鬼: 啊?我
翠翠: 我看得出来你是喜欢她的

大鬼愣住。
怪怪脸色一沉。

翠翠: 其实,她也喜欢你

大鬼感到意外。
翠翠拿出钱包,向大鬼展示里头的照片。

只见是当时大鬼和小鬼进行冥婚时,
小妖替两人拍摄的合照。
原来小鬼一直收着这张照片。
还用红色marker在照片中间画了一颗心。

大鬼望着照片,有点难以置信。
怪怪上前把钱包拿过来,仔细看一眼,
整个人愣住,跟着抬头凝视着大鬼。
大鬼心虚,不敢正视怪怪。

怪怪突然一拳打向大鬼的脸部。
大鬼中拳跌在地上,按住受瘀伤的右眼角。
失落的怪怪转身就跑,小妖一瞅大鬼,
再望向远去的怪怪,一脸苦恼,最终追上怪怪。

大鬼: 怪怪!怪怪!

大鬼准备追上去,被翠翠拉住。

翠翠: 不要追了

大鬼转身望向翠翠。

翠翠: (语重心长)爱情是自私的

大鬼其实有同感,一时无言以对。

翠翠: 明天约小鬼出去,告诉她你喜欢她
大鬼: 啊?
翠翠: 我会帮你的
大鬼: 可是
翠翠: 明天见!

小鬼突然晕过去,翠翠显然已离开她。
大鬼马上扶住小鬼,跟着探视四周。
只见翠翠的背影,朝远方走去。
大鬼把小鬼抱起来,带她离开。
翠翠转身凝视大鬼,若有所思。

大鬼抱着昏迷的小鬼,
走向AVA Club里。
微风飘过,吹起小鬼的短发。
这时的小鬼显得楚楚可人。
大鬼不禁对她由怜生爱。

AVA Room
怪怪坐在角落低泣。
在旁的小妖也替他感到难过。

这时,大鬼把小鬼抱进AVA Club里。
怪怪一瞅大鬼抱着小鬼,更加难过。
大鬼见状,马上把小鬼安置在椅子上。
小妖站起来,替怪怪说话。

小妖: 你不是发誓过不会喜欢小鬼的?
大鬼:

大鬼走向怪怪。

大鬼: 对不起,怪怪

这时,小鬼醒来,搞不清状况,
只感觉自己好像睡了好久。

小鬼: 我又被鬼上身啊?

大鬼转头望小鬼,笑逐颜开。

大鬼: 你醒了啊?

小鬼见大鬼的右眼受伤,立刻上前慰问

小鬼: 诶,你为什么受伤?你没事吧?

怪怪更加难过,整个人趴在桌面上痛哭。

小鬼: 发生什么事了?

小妖顿时悲从中来,一脸感伤。

小妖: 不要问我!总之就是一个~情~字!

小鬼听了,更觉得莫名其妙,转身质问大鬼。

小鬼: 你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大鬼: 事情是这样的刚才你被林翠翠上身...
小鬼: 林翠翠?你的未来对象林翠翠?
大鬼: 对啊原来她二十年前死在

这时,怪怪突然站起来,看似想通了。

怪怪: 哎呀!讲这么多干嘛?这些都不重要!

大鬼、小鬼和小妖吓了一跳,呆视怪怪。
怪怪来到小鬼面前。

怪怪: 最重要的是

怪怪把大鬼拉过来,让他与小鬼并肩站着。

怪怪: 大鬼有话要跟你讲!
大鬼: 啊?
怪怪: 有些事情不可以勉强!可是有些话一定要讲!

怪怪改变态度,大鬼感到意外。

怪怪: 敢敢讲!不要怕!我支持你!
小妖: 我也支持你!
大鬼:

小鬼觉得莫名其妙,望着战战兢兢的大鬼。

大鬼: 好!我讲!

怪怪和小妖满心期待。
小鬼也开始紧张起来。

大鬼: 明天有空吗?我想约你出去?

小鬼愣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