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爱我美美 爱我肥

当年在拍摄《飞越佛跳墙》的时候,
认识了胖胖的女演员盈盈。
盈盈在片场毫无顾虑地大吃大喝,
蹦蹦跳跳,很真,很讨喜。

在场的女性工作人员连拍了好几天,
个个筋疲力尽,毫无生气。
为了提高士气,我叫她们向盈盈看齐,
活得开心自在些。
岂料,在场的前女友立刻吐嘈。
“盈盈这么好,你跟她在一起咯!”

那一刻,我愣住了。
我无言以对。
我把盈盈说得这么天真可爱,
可是,要我把她当女朋友...

原来我也是个浮浅的男人。
我对自己很失望,
我不禁自问:
男人对女人说,
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
我都会爱你。
这是真心话吗?

要是你的女朋友突然变丑,变老,
或是变胖...
你真的可以接受吗?
你真的可以像以下这首歌那样,
爱她美美,爱她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