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一个胖子的故事(11/15)

阿莫带美宝到咖啡室会见朋友阿乐。
阿乐也阿莫的保险经纪。
阿乐让阿莫签一份保单。
美宝坐在阿莫身边,有点闷。
阿莫签了名,起身上厕所。

阿莫:我去一下厕所。

阿莫离去。
阿乐对美宝微笑。
美宝对阿乐没有好感。
阿乐主动与美宝聊天。

阿乐:跟他在一起很久了啊?
美宝:差不多三十年了

阿乐很配合地笑了。

阿乐:哈哈!

美宝觉得阿乐很假。
阿乐突然很直接地问美宝。

阿乐:他一个月给你多少钱?

美宝有点错愕。

阿乐:他给你多少,我给你多一点

美宝开始很讨厌阿乐。

阿乐:我是他的agent,他赚多少我知道
美宝:
阿乐:我赚的肯定比他多,我还可以给你一辆车
美宝:
阿乐:每半年带你去出国旅行

美宝开始感到恼怒。
阿乐拿出钱包的名片,在上面写了一些字,
然后递名片给美宝。

阿乐:你ok的话,今晚在这个地方等我
美宝:
阿乐:我一晚可以三次。

美宝差点发飙,幸好这时阿莫回来。

阿莫:Ok,可以走了

美宝拿起桌上的水,原本要泼阿乐,
但她临时改变主意,喝了一口,然后喷他。
阿莫大吃一惊。
美宝用英语辱骂阿乐。

美宝:SpermCondomClimaxEjaculation
阿乐:
美宝:PenisCockDick
阿乐:
美宝:Small cockSmall dickBig cockBig dick
阿乐:
美宝:Long cockLong dickShort cockShort dick

阿乐愣住。
美宝气冲冲转身就走。
阿莫追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