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一个胖子的故事(7/15)

回到阿莫家后,美宝拉阿莫进房,
把他安置在床上,解释步骤。

美宝:呐,等一下你躺在床上,我坐在你上面
阿莫:
美宝:我的体重压住你,你就不会射到套子飞出来了!
阿莫:
美宝:而且,我可以一边做,一边看电视
阿莫:
美宝:你要做多久,我都不会闷!
阿莫:|||

很快的,两人开始做爱。
阿莫面朝上躺在床上,闭上双眼做爱,很享受。
美宝骑着阿莫,一边跳动一边看第1集的《大长金》。
美宝看得很投入。
电风扇不停地吹。
阿莫开始流汗,一直喝水。

剧集出现好笑的情节。
美宝大笑。
剧集出现感人的情节。
美宝开始落泪。
眼泪落在阿莫的肚皮上。

过了一会儿,电视机前已堆了满山的DVD光碟。
电视荧幕出现《大长金》的“第5集”字幕。
筋疲力尽的美宝依然尽力跳动。
阿莫急促呼吸,就要高潮了。

美宝:诶,你好了没有?
阿莫:Ok…ok,差不多了!我我要射了!

火箭就要发射,美宝马上精神抖擞,做好准备。

美宝:好!来吧!

阿莫射精,怒吼。

阿莫:啊!

美宝被射精的威力弹起来,
整个人往上飞,头撞屋顶。

美宝:啊!

一生惨叫后,美宝坠落,
床上的阿莫马上接住她。

阿莫:你没事吧?

美宝痛到哭出来。

美宝:嗯~嗯~
阿莫:我马上送你去医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