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一个胖子的故事(10/15)

美宝出院后,阿莫很守信用地接她回家,教她英语。

阿莫:为什么突然要学英语?
美宝:会英语可以找到更好得工作,多赚一点嘛!
阿莫:是不是家里等钱用?我可以帮忙
美宝:没有啦!是我自己要多赚一点!
阿莫:
美宝:我赚大钱,我的家人自然也会过得好一点嘛!
阿莫:好吧,我教你这些,对你的工作应该有用

阿莫在纸上写着英文字,开始教学。

阿莫:Sperm!精子!
美宝:Sperm!精子!
阿莫:Condom!套子!
美宝:Condom!套子!
阿莫:Climax!高潮!
美宝:Climax!高潮!
阿莫:Ejaculation!射精!
美宝:Ejaculation!射精!

阿莫指着自己的下体解说。

阿莫:这条叫penis
美宝:Penis
阿莫:也有人说cockdick
美宝:CockDick
阿莫:
美宝:Small cockSmall dickBig cockBig dick
阿莫:
美宝:Long cockLong dickShort cockShort dick
阿莫:嗯不错嘛!
美宝:呵呵还好啦
阿莫:还有一个最重要的,make love!做爱!
美宝:Make love!做爱!
阿莫:也可是说have sexintercourse
美宝:Have sexIntercourse!有什么不同?
阿莫:Have sexintercourse是性交,只是一种形式。
美宝:哦?
阿莫:Make love是制造爱情,是有感情的
美宝:啊~
阿莫:我跟你上床,就是make love
美宝:是吗?
阿莫:是啊!因为我是有放感情的!
美宝:可是做完了,你都给我钱
阿莫:
美宝:这样应该是做生意,不是谈感情吧?
阿莫:我给你钱,是希望你可以过好一点
美宝:
阿莫:不是在买你的服务。
美宝:
阿莫:我是真的放感情在做的!
美宝:Wow
阿莫:你呢?你有放感情吗?
美宝:我?我不知道咧!
阿莫:
美宝: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睡觉
阿莫:|||
美宝:因为你真的太久了
阿莫:好,以后我尽量快一点!
美宝:好!
阿莫:不过你以后要放感情,我们一起制造爱情ok
美宝:Ok!我试试看!

阿莫欣然一笑。
两人温馨上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