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一个胖子的故事(8/15)

美宝的头包着纱布,在病床上休息。
阿莫走进病房。
美宝一见阿莫就怕。

美宝:你不要过来!

阿莫展示刚买的崭新头盔。

阿莫:送你这个,以后戴着它就安全了!

美宝发火,责备阿莫。

美宝:我不要做你生意了!
阿莫:
美宝:跟你做爱,搞到我全身受伤!
阿莫:
美宝:戴口罩,戴头盔再做的话,我看要买保险了!
阿莫:
美宝:你走啦!

阿莫脸色一沉。
美宝也自觉语气重了些。

阿莫:谢谢你
美宝:
阿莫:没有一个妓女肯跟我做爱超过两次
美宝:
阿莫:每个做一次就怕了,你是唯一跟我做过两次的
美宝:
阿莫:跟你做爱的时候,我很开心
美宝:
阿莫:你让我觉得我在跟我喜欢的人做爱

美宝愣住。
阿莫的眼眶渐渐湿润。

阿莫:谢谢你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阿莫转身慢慢地离去。
美宝开始有些过意不去。

美宝:喂

阿莫止步,转身面对美宝。

美宝:你要继续做爱也可以,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阿莫笑逐颜开。

美宝:你要教我讲英语!

阿莫一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