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那一年,我们一起看三级片...

我还记得第一次看三级片是在1986年。
与我一起看的是童年玩伴Boy Boy。
我们当时还是小学生。
片子是陈玉莲主演的《连体》。


当年我的邻居兼死党Boy Boy急促地敲我家的门。
他一脸严肃地说有东西要给我看。
我匆匆地跑进了他的家。
他把门锁上,
把窗帘拉上,
然后拿了一卷录像带,开始播放。
我们在漆黑的三房式组屋客厅,准备看电影。

不久,女主角陈玉莲出现了。
她是我当时最喜欢的《天龙八部》里的王语嫣。
我心想,原来她不只演电视剧,还演电影,
还演时装!突破!

越看越不对劲。
她怎么演女鬼?
她怎么越穿越少?
她还主动去亲吻男主角!
男主角一直抗拒,
她却坚持要靠近他。
我有点生气了。
王语嫣不会这么随便的。

匪夷所思的那一幕发生了。
陈玉莲竟然解开睡衣的扣子,
爬上男主角的身上,
开始展示“骑马”的动作。

我一头雾水。
她在做什么?
好像很激烈...
好像很难受...
好像很痛。

Boy Boy瞪大了双眼,
七情上面地向我解释:
男主角把他的“姑姑叫”,
放进女主角的XX。

他一边解释,
一边用食指和拳头示范,
有够专业的。

我听了还是一头雾水。
原来我们的姑姑叫除了尿尿之外,
无聊的时候,
还可以用来放进女生用来尿尿的XX。
还真无聊...

但为何陈玉莲要和男主角做这件无聊的事呢?
做得这么辛苦,
这么难受,
何苦呢?

我当时虽然不知道造爱是怎么一回事,
但看完了这部“动作恐怖片”之后,
我还是很难过。

陈玉莲为何如此糟蹋自己,
一直骚扰男主角,
一直强吻他,
一直在他身上骑马。

我带着紧张的心情踏进Boy Boy的家,
却一脸沮丧地离开。

若干年后,搞清楚什么是人生大事了,
我才明白《连体》原来是一部三级片!
我当时心里是责怪Boy Boy的。
但我更加想念他。

因为1987年,他搬走了。
我们失去了联系。
他是我童年时的最佳玩伴。
我们一同经历的喜怒哀乐,
若拍成一部电影,
肯定比《连体》更加精彩。

相隔了18年后,
2005年的某一天,
上天安排我和Boy Boy重遇。

我们谈天说地,
还回到了我们当年居住的地方,
探头看看当年看三级片的客厅,
游走我们一同就读的小学...

但不知为何,
我们好像找不回童年时的那份友谊。
那种坦诚到不行,毫无隔膜,
就像“连体”一样的感情。

几年前我重看《连体》,
看了不痛不痒。
反倒让我回想起
1986年和Boy Boy,
一起看三级片的滑稽时光。

这就是童年吧...
找不回,但忘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