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无间套(10/10)


穿着沾染血迹的白色紧身装的阿小,
默默走出国防部。
他依然面无表情。
他额头上的血已干了。
这个造型使他显得很恐怖。
经过的路人都刻意远离他。
这时,一辆开蓬跑车停在他面前。
车主是穿着帅气男装,但披着长发的春。
春下车,来到阿小面前,
充满歉意地向他赔罪。

春:对不起。

小没有反应,继续往前走。

这时,经理与四名大汉出现在阿小前方。
经理怒视着阿小身后的春,咬牙切齿地给指令。

经理:就是那个女的!上!

四名大汉冲向春。
阿小奋勇阻止,却被其中一名大汉打昏。
阿小彻底昏迷之前,朦胧看见四人围殴春。
春痛得尖叫连连。
阿小无能为力,昏了过去。

没多久,阿小醒了。
他发现春躺坐在一角。
四名大汉已不见踪影。
阿小立刻来到春面前。
只见春被打得鼻青脸肿,
双眼几乎已睁不开了,
脸伤简直接近毁容的程度。
经理这次出手实在太狠了。
阿小看了心如刀割。

春勉强地对阿小笑了。
阿小忍不住落泪,
温柔地擦去春脸部的血迹。

春:幸好他们没有打这里….

春把手放在腹部上。
阿小面无表情地望着她。

春:我怀孕了。
小:
春:是你的。

阿小那对微小的眼睛奋发图强地撑大了些。

春:我们第一次做爱,我就怀孕了。
小:测试保险套的时候?
春:对啊。
小:可是我有戴套啊?还是你帮我戴上的。
春:安全率只有99%,我怀了那1%的精英!

阿小笑了,很傻很真。

小:我们结婚吧。
春:我应该毁容了吧?你不会嫌弃我吗?
小:你不嫌弃我就行了。

春忍住伤痛,欣慰地笑了,
泪水也开始在眼眶里打滚。
阿小紧紧握住她的手不放。

阿小和春结了婚,生下了健康的女宝宝。

一年后,两人创立了属于他们的保险套。
牌子叫Shiok & Safe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