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无间套(6/10)

经理召见阿小。

经理:我收到消息,公司里有卧底。
阿小:...
经理:Shiok保险套派来的卧底。
阿小:...
经理:我们Safe一向只雇用男员工。
阿小:...
经理:她是个女扮男装的卧底。
阿小:...
经理:我不想打草惊蛇。
阿小:...
经理:明天我会安排全公司的职员去捐精。
阿小:...
经理:你帮我。
阿小:我帮你捐?
经理:你帮我留意,谁没有射精,就是卧底。
阿小:你把计划告诉我,万一我是卧底...
经理:你绝对不是。
阿小:为什么?
经理:你有资格当卧底?

阿小面无表情地望着经理。

阿小:那我明天需要捐精吗?
经理:不需要。
阿小:为什么?
经理:你的精子不值钱。
阿小:怎么说?

经理面无表情地望着阿小。

经理:你可以出去了。

阿小离开经理的办公室。
他的直觉告诉他,东尼就是女扮男装的卧底。
他一定要救东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